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樱的博客

关护生态环境 >>> 珍惜地球资源 >^_^<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飛蝶影  

2010-04-08 22:43:11|  分类: 空中漫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有一種
蝶,像一片白紙,有少許灰色,忽左忽右飛得很快,就算眼
有許多花兒,牠都像毫無意思停下來似的。(有說動作速度太快的生
物,生命都較短暫。得到啟發,我以後做事都不要太急,哈哈!)
就是這種蝶,讓我追了好幾天,差不多有九條街吧…
正要放棄的時候,忽然發生時空轉移,在另一道北方向的空間,竟讓
我成功拍到少許白蝶~~
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又有一種幽幽的神秘的藍蝶,像鬼魅般忽然出現在你跟前,急急調好
光圈還未按下快門,牠已然快閃掉。
但是在山間行沒多遠,又突然出現在你視線之內,此情景不斷地重複
,但你始終沒法成功把牠攝進鏡頭。
很懷疑是否同一隻蝶在作弄人?

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這是最常見又最"淡定"的品種,能拍度極高。
但是,我想為很 friend 的曉竹博友拍多幾款蝶,可惜反應慢,又較沒
耐性,攝來攝去都是這些蝶;
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沒法啦,牠來來回回飛來飛去都是找回這朵花,想換換背景都不行。
暫時瀏覽這些吧,我會繼續努力的
北飛蝶影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Joana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5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