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樱的博客

关护生态环境 >>> 珍惜地球资源 >^_^<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要飛  

2010-08-05 08:22:05|  分类: 空中漫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鳥蛋


做夢時,經常出現飛來飛去的情景,上班、購物或會友,盡是用飛,
或是用輕功。

在夢中,曉飛或懂輕功,就像是理所當然的事,夢醒之後發覺自己
原來不懂飛,會有少許失落和懊惱,覺得不能飛的生活實在不很方便。

由此對於會飛的生物——雀鳥,產生了傾慕之情。
雖然雀鳥的壽命不長,但除去候車、候機、擠車及堵車等等的時間,
還是有不少日子可供瀟洒地展翅飛翔。

然而最不希望人類能掌握飛行技能的,或許就是雀鳥,因為如此會
令航道變擠迫和複雜,到那時,人類在空中可隨手捕鳥來吃,讓鳥
無生趣。

我拍的鳥照受制於器材,不入流,但我還是要把牠們放飛……
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雛鳥從樹上的家掉了下來,令人替牠擔心。

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有一天發現了一個燕子窩,好像是已經燕去窩空,希望待牠們遠行回來,這個家仍然存在。
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
一般鳥窩入口
在上面,雨燕窩入口則是在底部。


我要飛 - Joana - Joana的博客
 
在海邊的石灘上發現的鳥蛋。


Joana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7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